郭志清来连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政法处 发布日期:2020-04-15 09:21:41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郭志清带领检查组,对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以及相关功能区领导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赴海宁禅寺、海清寺,重点查验水电气使用、明火管理、线路排布、消防设施、安全疏散、应急设备、厨房安全等关键部位的安全状况,对我市开展“三合一”综合整治,统筹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宗教治理成果巩固,重点抓好林区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郭志清强调,安全工作是当前宗教事务管理的重中之重,要明确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属地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场所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的特殊性、重要性,切实把场所的安全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

(信息来源:政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