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组织市宗教团体负责人新年“第一课”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21-03-04 16:28:36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2383.jpg

根据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团体学习会制度,每月25日为学习会时间,2月25日为春节后第一个学习日,为农历新年团体负责人学习会“第一课”。市局领导班子及宗教团体班子负责人、秘书长20余人参加学习。

范江局长在新年“第一课”上作了辅导学习第一讲。在辅导中强调,团体管理制度要进一步规范化,加强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打造自己的品牌,在工作中争先创优,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郁正言副局长在学习会上对今年将实施的《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江苏省寺观教堂和其他固定宗教活动处所区分标准》《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部门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定》《江苏省民族宗教事务部门宗教事务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标准》四项规章进行了初步的解读,引导大家工作之余自学、领会。

(信息来源:宗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