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12-01 10:57:5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争相作为、砥砺奋进,11月26日,市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市民宗局党支部书记蔡骥鸣带领局党员同志到挂钩联系点东海县三铺村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会上,蔡骥鸣领学了《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十二条配套扶持政策》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村老党员介绍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会后,实地参观了三铺村电商花卉基地、恰恰村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左庄村红石榴家园和少数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等。

通过丰富的活动,引领局党员同志围绕部门职能,切实融入工作,勇于担起责任,凝聚更大合力。积极弘扬为民富民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党建引领、富民兴村”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接续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设美丽连云港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团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