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3-08 16:56:49 浏览次数:   字号:【

QQ图片20210308164801.jpg

3月3日,市民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1次学习(扩大)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市委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决定〉的意见》,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生祥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意义,切实担当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要联系工作实际,抓好任务落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为指导,推动“十四五”期间全市民宗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全力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贡献民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