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对宗教界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技术培训指导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3-11 12:58:23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民宗局印发技术方案、开展防控视频培训,提前谋划部署疫情后续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

一是结合实际制定技术方案。深入学习《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民宗领域实际情况,制定《连云港市宗教活动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明确宗教活动场所在“双暂停”解除前后的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开展疫情防控视频培训。按照市防控领导小组统一要求,下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培训工作的通知》,采取集中观看视频或个人下载自学的形式,对民宗干部、宗教教职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参训人员达400余人次。

三是提前谋划疫情后续工作。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例会,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前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宗教治理“三合一”管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