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防火督导组调研海上云台山宗教活动场所森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政法处 发布日期:2020-04-29 15:01:0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省森林防火督导组组长徐太华一行4人调研连云区海上云台山宗教活动场所,检查督导场所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连云区区长李占超,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连云区副区长嵇轶随同参加调研活动。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连云区法起寺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情况,勘察了场所周边林区防火措施,对法起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与森林防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徐太华强调,森林火灾是突发性很强、危害极大的自然灾害,不仅破坏生态环境,更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林区宗教活动场所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要把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纳入场所消防工作的重点内容。在倡导文明进香、严禁携带明火、排查安全隐患、完善消防设施的同时,要把场所消防和森林防火紧密结合,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护林防火工作。

(信息来源:政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