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高级中学新疆内高班师生就地欢度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23 09:25:36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期间,连云港高级中学为新疆内高班全体师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农历除夕,学校举行了“春节联欢会”活动。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民族歌舞、器乐和民族服饰展示等,展现了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和内高班师生的精神风貌,更加突显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联欢会后,学校为师生们精心准备了年夜饭,有新疆特色美食手抓羊肉、大盘鸡、过油肉,还有香甜的水果和各式点心。师生们齐聚一堂,唠家常、谈家乡,共祝祖国繁荣昌盛。随后,校领导给同学们挨个发压岁红包,并观看了央视春晚,一同迎接辛丑牛年的到来。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培育和铸牢同学们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大家深切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幸福与温暖。

(信息来源:办公室 连云港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