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刘元龙来连调研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20-08-17 17:47:57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9921.JPG

近日,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元龙在省天主教“两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熊鸣龙及徐州教区主教王仁雷等陪同下,一行6人来连云港调研我市天主教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随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连云港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李成青神父汇报了市天主堂的工作情况,以及天主教堂场所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刘元龙听了汇报后对市天主教爱国会在工作条件相对较差的情况下能够带领信徒坚持爱国爱教、精进修持,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号召,严格执行“双暂停”规定,积极参与新冠肺炎阻击战,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赞赏。对天主教堂建设给予了指导性要求,指出教堂建设风格既要体现中国元素,又要体现连云港地方风格,希望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

(信息来源:宗教处 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