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佛协举行《江苏佛教通史》连云港分卷编纂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19-08-13 17:05:2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连云港市佛教协会举行《江苏佛教通史》连云港分卷编纂工作会议。连云港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及宗教处同志参加了会议,江苏佛教通史编撰团队、市相关史学专家、教授学者、佛教僧尼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佛教协会秘书长李海祥主持会议。

会上,《江苏佛教通史》编撰团队华东师范大学唐忠毛教授、江西宜春学院任静伟教授、连云港开放大学陈贵洲教授等专家学者相继发言,就连云港分卷编纂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郁正言在讲话中指出,佛教通史编纂是坚持佛教中国化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建议各方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市佛教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入到《江苏佛教通史》编撰工作中来,按照省佛协的进度安排和分工要求,稳步序时推进编纂工作,确保《江苏佛教通史》连云港分卷编纂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宗教处  市佛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