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年度述职会召开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21-01-18 14:56:33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2002.JPG

近日,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年度述职会召开,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以及秘书长参加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级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先后就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五大宗教团体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工作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汇报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打算。

郁正言对各宗教团体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对2021年及近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卫生大扫除、坚持执行市局印发的《连云港市有序恢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工作实施细则》(连民宗〔2020〕35号)文件内容,坚持消杀抓在场所入口处;“三个管住”,即管住人,管住物,管住活动;“四个明确”,即明确底数、明确情况、明确措施、明确责任。二是加强宗教管理工作,开展特色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即在“四进”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四进+N”特色场所建设,充分发挥各场所特点,打造特色。

会上,学习了《江苏省寺观教堂和其他固定宗教活动处所区分标准》《江苏省宗教团体管理办法》等文件。

(信息来源:宗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