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江赴我市部分高校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12 11:14:45 浏览次数:   字号:【

范局长高校讲座3_副本.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持续加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6月11日,市民宗局局长范江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等高校,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

范江分别从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宗教相关知识和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阐述了做好民宗工作对维护全市和谐稳定大局的重要意义。

范江强调,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民族宗教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提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民族宗教政策和民族宗教工作的了解及认识,为做好我市校园民族宗教工作起到积极了作用。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