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委来连调研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20-08-07 11:59:32 浏览次数:   字号:【

1.JPG

2.JPG

8月4日至6日,省民宗委政法处副处长任称新等一行5人来连专题调研宗教工作,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政法处、宗教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8月5日,调研组一行现场核查了猴嘴基督教堂、白云寺、观音禅寺等拟筹备设立宗教活动场所,分别召开了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和基层干部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拟筹备设立宗教活动场所土地规划、资金筹集、申报材料等方面的准备工作情况。

8月6日,调研组一行到灌南县查验了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的管理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对我市宗教场所的财产管理和使用的做法给予肯定,高度评价了我市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对全省宗教管理工作具有借鉴作用。

调研组在灌南县召开了宗教事务依法管理专题座谈会。灌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县国土资源局、民宗局负责同志,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听取了灌南县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的全面介绍,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从三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情况。调研组听了汇报后,感到有收获、有启发,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

(信息来源:政法处 宗教处 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