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19 09:34:03 浏览次数:   字号:【


P - 副本.jpg

8月17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江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成员参加,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骥鸣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主题,作交流发言。

范江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百年大党矢志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示,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范江强调,要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工作。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领学、促学。在加强自学的同时,带领处室党员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将理论学习与民族宗教工作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来源:团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