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江一行调研“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3-08 16:24:18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2435-编辑-编辑.jpg

3月5日上午,市民宗局局长范江一行到海州区调研“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参加调研,海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苏平陪同。

范江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海街道星化社区和朐阳街道朐海社区“红石榴家园”活动室和“红石榴家园”宣传长廊,听取了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少数民族群众开展精准服务等情况介绍。

范江对社区“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深入推进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范江指出,一是要以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主线,积极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二是要发挥社区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功能,进一步浓厚“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三是要认真对照标准要求,树立特色品牌意识,全面提升“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水平。

2020年,海州区新海街道星化社区等6家单位,被省民宗委命名为首批“红石榴家园”,今年将重点打造30家“红石榴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