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江参观市基督教“两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08 16:26:35 浏览次数:   字号:【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全市基督教界对党的拥护和对祖国的热爱,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6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应邀参观了书画展。

范江指出,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书画展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爱国爱教,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宗教活动中,继续谱写基督教中国化新篇章。

范江强调,近期极端天气频发,宗教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同时,针对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复的情况,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护措施不减、环节不减、力度不减。全面维护基督教界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