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19-09-16 15:07:4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上午9点,中秋假期上班的第一天,市民宗局立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江作动员讲话,市主题教育指导六组组长高旭明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市派驻民宗局第四纪检组有关领导列席会议,市民宗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江指出市民宗局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民族宗教工作“高质发展”。同时,市民宗局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做到“五深入五确保”,并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以“三学三查三提高”为载体的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更好地贴近民宗工作实际,推动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指导六组组长高旭明针对市民宗局的工作,围绕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聚焦一个根本任务,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围绕中心践行初心使命;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各种突出问题;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五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指导组将认真开展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把握自身定位,做到指导不包办,对了解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帮助出主意、想办法。

(信息来源:宗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