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来连调研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6-21 10:29:28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3207.jpg

IMG_0108.jpg

6月17日—18日,省民宗委副主任朱亚文一行赴我市,调研宗教工作。实地查看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党群服务中心和文化礼堂,了解宗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市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抓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朱亚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积极推进宗教领域重点工作;要掌握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细化措施,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共同推进;要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宗教界有序开展各类庆祝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