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萌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民族处 发布日期:2020-04-08 15:14:49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来我局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委主任王丽、副主任胡云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副局长郁正言、蔡骥鸣等参加调研活动。

李萌听取了市民宗局关于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对市民宗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重视程度高,依法管理秩序好,落实工作有力度,工作创新树品牌,项目落实促发展,助力发展有作为。

李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责任制,加大对民族村的扶持,完成扶贫攻坚任务。二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宗教工作,促进全市宗教活动规范有序。持续开展“灯塔工程”“四进”活动,坚持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要加强协调提高联动。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治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机制,整合力量,上下贯通,左右相连,反应灵敏。发挥好联席会议作用,广泛应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助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信息化、专业化、法治化。

(信息来源:民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