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正式挂牌
信息来源:政法处 发布日期:2020-03-20 15:49: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苏办[2019]22号)等文件精神,3月19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政策法规处增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牌子,局长范江、副局长郁正言出席揭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范江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服务大局。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构建风险分级管控机制,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驰而不息抓好全市民宗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压实责任,确保稳定。要全面梳理职能职责关系,提高履职能力,牢固树立“法定职责必须为”意识,做到该为必为、主动作为、善作善为,加快构建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民宗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三是带好队伍,开好新局。要加强各级民宗执法队伍的建设,把竭诚服务作为第一原则,把规范管理作为第一追求,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上下齐心,努力开创全市民宗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政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