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3-18 16:15:39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5090.JPG

3月18日,市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局长、党组书记范江作动员讲话,副局长、党组成员蔡骥鸣主持会议并宣读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范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迅速兴起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

范江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高起点开展、高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民宗工作实际,以“四个注重”为导向(注重提高政治能力、注重坚定理想信念、注重传承红色基因、注重强化学以致用),以“五个系列活动”为载体(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系列活动,青年党员“学党史、悟思想、促行动”系列活动,为民族宗教界人士“讲党课”系列活动,少数民族学党史“四个一”系列活动,宗教界“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活动),打造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

范江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真学实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