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正言、杨永龙调研宗教团体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3-17 14:42:41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1.jpg

宗教团体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连云港市以“金桥宽带”为抓手,不断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市佛教协会于2020年成功换届,团体面貌焕然一新。3月12日,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永龙调研市级部分宗教团体建设,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负责人关于团体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团体办公场所的建设、团体“四进”指导站建设运行、“四进+N”特色场所建设、宗教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宗教团体要带头加强教风建设和内部管理,努力建设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高素质领导班子,深化“四进”活动,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养更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