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19-09-18 22: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上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走进灌南县,在县基督教中心堂举办了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首场宣讲活动。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甘黎明等四名牧师进行宣讲,灌南县基督教场所负责人、传道人和信徒等聆听了宣讲。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卢伟和县民宗局副局长胡建国出席了活动。

市基督教“两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成员结合教义教规,分别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层面友善、敬业、诚信、爱国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讲解,呼吁广大基督徒积极地行动起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照亮宗教中国化方向的“灯塔”,为港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卢伟处长在宣讲活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此次宣讲活动,同时要求全市基督教界再接再厉,带领广大信徒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宗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