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回头看”
信息来源:政法处 发布日期:2019-10-28 16:42:4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当前安全工作,确保安全检查工作取得实效。10月22日至23日,市民宗局政法处相关人员,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前阶段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东海县、赣榆区、连云区、海州区部分宗教活动场所检查发现的安全问题开展“回头看”。

此次“回头看”工作主要任务,一是对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跟踪,重点对宗教场所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除情况,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各类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逐一进行了“回头看”;二是持续排除安全死角和盲区,坚决做到隐患不除不收兵,确保“回头看”工作全覆盖、见实效;三是结合目前的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宗教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督促宗教场所举一反三,自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绷紧“安全无小事”这根弦,确保隐患整改不反弹,形成良好的循环改善机制。

(信息来源:政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