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召开民族重点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29 16:44:43 浏览次数:   字号:【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4月28日,市民宗局召开民族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对连云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红石榴家园创建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区民宗局、功能板块民宗工作部门、相关学校,市民促会,市眼科医院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蔡骥鸣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深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充分展现连云港市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风采。

会议传达了省民宗委下发的《江苏省红石榴家园创建活动测评指标》文件,强调各单位要对照指标,高标准做好连云港市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进一步搭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