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连盐徐淮伊协会长联席会议在连召开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3-31 22:16:09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至31日,通连盐徐淮伊斯兰教协会会长联席会议暨通连盐伊斯兰教协会联席会议机制建立十周年在连云港市召开。

省民宗委宗教三处一级主任科员马宁、省伊协副会长秘书长白涛到会讲话,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到会致辞祝贺,通连盐徐淮五市伊协会长、省伊协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蔡骥鸣介绍了连云港的历史人文和全市少数民族工作情况,对联席会议机制服务港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联席会议圆满成功。

省民宗委和省伊协领导到会祝贺,并对进一步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提出了要求,重点就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进行部署。

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发挥通盐连伊斯兰教协会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找准服务社会的切入点,进一步做好外来少数民族群众的服务工作;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伊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少数民族群众紧紧地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在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新境界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