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19-12-24 09:19:3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维护全市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引导宗教界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防范邪教渗透,近日,市民宗局在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全市宗教界开展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灯塔工程”。指导全市各宗教活动场所做到“六项要求”,即挂国旗、唱国歌、能背诵、会讲解、进报栏、贴上墙。指导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增强防范意识,在宗教活动场所设立反邪教宣传栏200余处、张贴宣传画300余张,布置宣传横幅500余条,在讲经释道中增加宣讲反邪教内容。

通过引导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悬挂反邪教标语、讲解宗教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形式,着重宣向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宣传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反邪教意识及能力,确保宗教场所不被各类邪教组织干扰破坏,有效遏制了邪教发展,营造了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宗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