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调研组来连督查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情况
信息来源:民族处 发布日期:2019-10-29 10: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22日,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陆斌、省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羊孔勤一行来我市开展2018年度、2019年度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等情况开展督查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市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杨永龙,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灌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峥嵘等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近三年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建设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使用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建设给予肯定,认为我市把资金用在了刀刃上,做了许多项目,也做成了许多项目,提高了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水平,也壮大了村集体收入。

陆斌提出,在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的使用上要把握好政策,确定好项目,执行好资金使用、项目批准等相关制度,采用绩效评价等手段发挥好专项资金使用效益,通过细化跟踪管理,让资金和项目经得起查,确实能给老百姓带来实惠。蔡骥鸣表示,我市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加强资金监管,保证项目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少数民族群众的幸福指数,为我市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民族处 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