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21-05-21 10:15:44 浏览次数:   字号:【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5月20日,市道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在海州召开,来自全市43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江苏省道教协会副会长葛昆银道长,市民宗局、民政局及县区功能板块民宗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佛教协会、伊斯兰教协会、天主教爱国会、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连云港市道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连云港市道教协会章程(修正稿)》及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市道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及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选举朱健为市道教协会会长。

会议指出,市道教协会在省道教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坚强领导下,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自身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服务社会,弘扬优良传统,促进了我市道教事业的全面发展,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道教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五个认同”,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道教优良传统,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正信正行,不断开创我市道教工作新局面,为开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