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佛协举办2020年道风建设培训班
信息来源:宗教处 发布日期:2020-07-20 10:29:14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8790.JPG

近日,市佛教协会在连云区法起寺召开道风建设培训班,各佛教场所负责人、骨干居士等近40人参加此次培训。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宗教处处长卢伟应邀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培训班上,佛教协会代会长海惠对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重点阐述了佛教教风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各佛教场所负责人就本场所教风建设作交流发言。

培训班上,郁正言对我市佛教界教风建设、场所管理、文化元素打造、服务社会以及创建和谐寺观教堂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教风建设在推动佛教建设中的重要性和现实性;二是充分认识教风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充分认识教风建设中的个人作用和影响,增强主人翁意识。

(信息来源:宗教处  连云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