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局长范江调研市伊协工作
信息来源:民族处 发布日期:2020-12-01 10:49:59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1144.JPG

日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到市伊斯兰教协会调研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局长吴生祥参加调研活动。

范江一行实地检查了市清真寺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听取了市伊斯兰教协会工作汇报,并与教职人员进行座谈。

范江指出,一要做好清真寺的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清真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压实场所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夯实场所安全基础。二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已经进入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出新情况、新特点,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压力加大,要严格标准,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做好穆斯林服务管理工作。要把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建好工作台帐,把清真寺建成少数民族群众服务中心。四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等内容纳入到解经讲道实践中,把穆斯林群众紧紧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建设美丽连云港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民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