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促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民族处 发布日期:2020-01-15 11:18: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各民族同胞的情感交流,增进会员友谊,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1月11日,市民促会举办以“石榴花开”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市民促会会长金芙蓉以及副会长、理事、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在金芙蓉致新年贺词中拉开序幕,蔡骥鸣作了讲话,现场为2019年度新加入会员和优秀会员颁发了证书。舞蹈《共圆中国梦》《九儿》、歌曲《家乡》《锦绣前程》、越剧《我家有个小九妹》、非洲鼓、吉他表演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不时穿插趣味十足的小游戏和抽奖环节。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国旗挥舞、歌声缭绕。

此次晚会由会员精心准备,自编自导自演,新疆内高班师生积极参与。各族同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日常生活,增进了友谊,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讴歌了各民族平等团结、亲如一家的鱼水深情。

(信息来源:民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