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集中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6-06 10:06:3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向邹碧华学习活动,61日下午,灌云县民宗局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是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他在工作中不幸逝世后,先后被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追授为“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忠于职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民宗岗位上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