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12 15:23:35 浏览次数:   字号:【

海州区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工作3_WPS图片.jpg

根据海州区委区政府对宗教场所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12月28日,副区长李锋在海州区民宗局局长吴海虹的陪同下,对市清真寺、市基督教中心堂和龙洞庵安全稳定情况进行了检查走访。同时对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锋实地检查了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管理、电器设备安装使用、消防安全通道设置等情况,对部分场所存在的灭火器摆放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人员聚集时佩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活动人数,全力维护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对信教群众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