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在宗教界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12-25 15:49:03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9448.JPG

12月18日,灌云县在宗教界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华兵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宣讲,县佛教协会、县三自全体班子成员,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安全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周华兵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发展的重点任务、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系统、深刻的开展宣讲,让与会人员充分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周华兵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贡献。

周华兵要求,全县宗教界要采取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利用宣传栏、电子宣示屏等,通过开展知识竞赛、组织演讲等多种方式,用好微信群,结合讲经布道,认真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规范的行为,确保全县民宗领域的平安、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