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民宗局组织圣诞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12-26 17:40:25 浏览次数:   字号:【

圣诞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宗教活动的有序开展,12月21日,海州区民宗局会同海州消防大队、安监局、国保大队和相关街道人员,对主城区市基督教中心堂、天主教堂和海州教堂进行圣诞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解各活动场所内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整齐全;安全用电是否规范等情况,询问了教堂平安夜与圣诞节的活动安排并提醒教堂负责人,圣诞节将至,届时人员密集,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在活动期间做到职责、措施、人员到位,要在搞好庆祝活动的同时,加强对义工队伍的安全培训,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保证人身财产安全,确保信徒们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