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9-01-15 10:01:4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加强全县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排查各项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30日,灌云县民宗局联合县消防部门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副局长江劲松的带领下,深入到大伊山石佛寺、基督教中心堂等宗教活动场所,主要检查场所是否制定应急疏散预案、用火用电安全制度,是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防火门、疏散指示标志灯、室内消火栓、灭火器、建筑消防设施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消防人员当场给予指导纠正,并要求场所负责人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查找存在的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和消防设施维护检修,切实保证宗教场所和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安全,维护宗教界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