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举行“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11-02 09:53:07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为推进“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灌南县民宗局在三口镇张湾社区文化礼堂举行了创建工作座谈会,邀请7位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和部分村(社区)民族工作信息员参加座谈,灌南县民宗局副局长徐锦美和县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徐锦美与少数民族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了她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党的民族政策。各位参会代表就民族成份登记、户口迁移、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提问,徐锦美逐一做了细致的回答。三口镇统战委员马宁主持座谈会,向大家介绍了“红石榴”家园创建工作,并与参会代表达成继续加强本地少数民族交流活动、展现少数民族特色、共建和谐美好社会的共识。

在活动前,各位代表和村信息员参观了张湾社区文化礼堂,并在政协有事好商量会议室就本地的一些关心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灌南县民宗局与三口镇人民政府共同向参会的少数民族代表赠送了慰问品。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