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长在县直机关军训开班仪式上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3-15 08:48:5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锻造一支“不怕苦、敢担当、忠诚可靠、拉得出、打得响、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强干部队伍,3月5日,灌云县直机关工作人员第一期军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盾;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峥嵘;宣传部长马兆素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全县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机关事业单位公务人员参加了军训,县民宗局长周华兵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

一要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军训中,自觉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无论风吹雨打,无论多苦多累,绝不退缩,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二要做到苦练内功,磨炼意志。将倍加珍惜这五天宝贵时间,进行基础列队动作及操练,苦练各项基本功,磨炼自己的意志,锻造优良的品格,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做到训以致用,巩固成果。把军训中形成的令行禁止的执行意识、步调一致的团队精神、精准严谨的工作作风等深入发扬下去,用军训的成果来推促各项工作更优更好开展。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