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民宗领域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发布日期:2018-06-27 15:36: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市民宗局《关于切实做好民宗领域夏季高温汛期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夏季民宗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开发区社会事业召开全区民宗领域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街道社会事业办主任和宗教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区社会事业局和各街道社会事业办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各场所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单位、场所要从加强安全生产业务学习、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抓好隐患整改和落实主体责任四个方面认真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提高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的自觉性,提高发现隐患消除隐患预防事故的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开发区社会事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