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召开圣诞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12-20 15:42:3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圣诞节期间基督教场所安全管理工作,12月20日上午,海州区召开了圣诞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海州区副区长顾振中主持,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城管局、海州公安分局、海州交警二大队、海州消防大队及相关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区长顾振中深刻剖析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过细抓好圣诞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要迅速在全区基督教、天主教场所对所有潜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一次彻底全面的排查检查,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活动时间要安排好。民宗局要指导各基督教、天主教场所把握好活动时间节点,科学规划好活动内容。二是秩序要维护好。参会的相关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活动期间要履行好各自职责,防止无关车辆、人员混入活动场所,确保活动秩序井然有序。三是场所隐患排查好。利用这几天时间,民宗局牵头,会同公安、消防、镇(街)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绝不能让场所带着隐患开展圣诞活动。

会议强调,圣诞节期间安全工作必须狠抓不放、严抓不松,全力保证宗教场所安全形势稳定,为海州区的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