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8-13 11:14:0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下午,灌云县民宗局专题召开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号召大家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勇于奉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宏伟实践中。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先进、凝聚力量、推动发展,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学习了《中共灌云县委员会、灌云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决定》等文件。大家纷纷表示,在王继才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视岗位如生命的责任意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知艰险不畏险的使命意识和为国家敢牺牲的担当气概。我们要学习王继才同志胸怀祖国、情系国防的爱国精神,干一行爱一行。要学习王继才同志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艰难困苦面前,矢志不渝、牢记使命,在挑战面前不退却,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学习王继才同志鞠躬尽瘁、忠于职守的崇高境界。要像他对人民承诺那样“一直守到守不动为止”,爱岗敬业、干事创业,要学习王继才同志扎根海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像他那样扎根一线,情系家乡,以服务人民平安满意为己任,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增强为民服务本领,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灌云建设。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