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主题教育重力撰好“五字”文章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9-09-26 19:27:34 浏览次数:   字号:【

灌云县委民宗局积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通过撰写好“学、看、听、悟、写”五字文章,开展好主题教育。

“学”。领导带头学。部班子成员进行带读学习,坚持读原著、悟原理、讲体会。单位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抓好自学和集中学习。

“看”。观看书画展。将主题教育活动触角延伸,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开展主题教育,举办“迎国庆,看发展”书画展活动,通过书画作品展示新阶层人士“守初心担使命”风貌。

“听”。听励志故事。举办励志故事会,秉持“聆听、感悟、践行”的宗旨,邀请返创企业家、海外学子、在外灌云籍企业家等,从嘉宾们的求学经历、事业奋斗、生活历练和理想追求中汲取营养,唱响奋斗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

“悟”。悟初心使命。组织县佛协会赴中共一大旧址、南湖革命纪念馆等红色基地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弘扬传统担使命”红色教育,加深对党的光辉历史的了解,悟初心,担使命。

“写”。写调研报告。围绕返乡创业、新阶层、宗教事务管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推动高质发展‘四效’调研行”,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各科室自选课题形成一篇调研报告。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