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4 10:56:01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1.png

近日,灌南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各成员单位,各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会议精神,同时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张开华到会指导信息宣传工作。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是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灌南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刘峰提出,一要对照先进找差距,二要对照成绩补短板,三要形成合力争先进。各成员单位要联合联动,统筹合作,要紧紧围绕县委书记李振峰同志提出的“提高思想讲政治,围绕中心促发展,维护稳定补短板,完善机制聚合力”四点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为灌南经济社会的高质发展作出统战贡献。

会上,张开华为参会人员作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辅导培训。他表示,广大统一战线信息宣传工作者要善于从文件堆里挖信息,讲话稿中检信息,参与活动追信息,上下联谊联信息,掌握规律淘信息,利用网络选信息,翻阅资料筛信息,重大事件抢信息,关注新闻抓信息,努力为统一战线的宣传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