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召开宗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01-14 23:10:4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海州区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培训会议,全区各宗教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区民宗局全体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区民宗局副局长刘立田主持会议,并就《海州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说明和整改要求。会后下发了安全工作宣传彩页和口袋书,在全区宗教界营造浓厚的安全工作宣传氛围。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吴海虹就抓好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要认清宗教活动场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和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精心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三要全面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和大整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