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平明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宗教活动场所
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3-02 17:20:22 浏览次数: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02171229.png

3月1日,平明镇党委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就疫情期间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会前视察。

考察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活动场所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一致认为,近年来,平明镇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宗教政策法规为依据,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助推平明镇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代表们建议,平明镇镇党委、政府必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宗教工作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宗教工作无小事”的理念,牢牢把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要依法管理宗教工作,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疫情防控期间,要规范场所管理,认真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发挥好宗教团体和教职人员作用,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东海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