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召开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01-21 10:27:29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下午,灌南县民宗局组织各镇统战委员、宗教团体、基督教片长等召开全县宗教领域安全生产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宗教工作形势,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上胡建国副局长详细解读了《灌南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检查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发放《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手册》,要求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活动期间值班,确保各级岗位人员履职,做到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用火用电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要引起高度重视,克服岁末年初工作量较大的厌烦心理,杜绝应付现象,各部门做好信息共享、沟通,及时督促落实整改措施,有针对性的制定各类应急预案,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