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局长范江来灌南县调研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13 12:45:3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到灌南县基督教中心教堂,就疫情防控和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开展调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陪同调研。

调研中,周涤非详细介绍了当前灌南县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基本情况。范江指出,民宗部门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连云港市宗教活动场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双暂停”,做到“两加强”“两防止”,即加强场所卫生防疫、加强人员卫生防疫,防止场所私自开放、防止人员聚集;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强安全生产措施,利用“双暂停”期间,做好部分场所桌椅密集、水电线路等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疏散安全通道、提升场所消防空间。最后,范江叮嘱民宗干部在加强值班、值守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并对教职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