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灌南县召开基督教千人大会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7-11-06 11:01:47 浏览次数:   字号:【

1027日上午,灌南县民宗局和“三自”爱国会在灌南县基督教中心堂召开会议,会议共分两个议程,首先由灌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汪维军就如何正确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专题讲座,然后,召开了教风建设暨星级宗教场所创建创建工作会议,由县“三自”主席朱法隆牧师就教风建设工作发言,灌南县民宗局副局长孙展勤就星级宗教场所创建推进工作发言。

最后由灌南县民宗局局长金孝清同志会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参会的各堂点负责人和传道人领会会议精神,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着力提升教职人员形象,进一步引导广大信徒,遵纪守法,恪守教职,努力提高教职人员自身素质,争当爱国爱教典型,更好的发挥服务社会,服务教会、服务发展的正能量作用,为建设“富强美高”新灌南而努力。县基督教各堂点负责人和讲道人共800多人参会。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