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民宗局召开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9-01-21 09:01:4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确保冬训工作有序推进,1月15日,灌南县民宗局召开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局2019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冬训工作“六个专题”进行教育培训,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本年度冬训的重中之重。在集中教育培训的基础上,同步做好理论微故事征集和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以及“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讨论,认真回顾总结党员冬训工作历程。

今年的冬训工作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下进行的,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让精神面貌有新气象,思想观念有新转变,工作业绩有新作为,为扎实做好全县民族宗教工作,谱写新时代灌南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