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民宗局开展“阳光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10-17 10:14:29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灌南县民宗局按照“双进双促”大走访和“阳光扶贫”监管系统信息上报工作要求,组织全局人员,来到结对帮扶村灌南县百禄镇高港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基本情况,认真做好信息记载和系统录入工作。

各位同志走进贫困农户家中,与结对农户开展“一对一”“面对面”交流,运用“阳光扶贫”监管系统APP现场采集帮扶对象信息,对农户家庭情况、收入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农户贫困程度、脱贫难点,为制定帮扶措施和脱贫计划提供依据。

本次走访,共计走访农村贫困户48户。下一步,县民宗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大走访”与“阳光扶贫”工作要求,对高港村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详细摸底排查,对生活上、工作上存在困难需要帮助的群众,采取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按时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